跳到主要內容

草屯美食 - 《甲上口水煎包》

 
《甲上口水煎包》
電話:0928-381113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中山街與碧山路交叉口
營業時間:13:00~19:00 



就位在草屯《東妮百貨》、《85度C》的對面
隔壁也是熱門的在地伴手禮─方愫馨麻糬
這個轉角的小騎樓下
有個總是人氣滿滿的小吃
也是下課、下班後,吃一點小點心的最好選擇!



 
水煎包尺寸不會太大
拿來當下午茶,吃個幾個
小巧的剛剛好


 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草屯美食 - 《茶窯》

《茶窯》 電話:049-2314475 地址:草屯鎮碧山路69號 炸物選擇種類頗多 和一般鹹酥雞的攤位很像 但攤位上的櫃台內擺的永遠都是炸雞腿、雞翅和雞排 其它都是現點才去裡面拿料 他們家的 麥克雞克、米血、薯條、甜不辣 都是我常點的單品 我私心特別愛麥克雞塊! 炸雞腿是我最愛點的一項 雞排也是他們家的人氣單品

草屯美食 - 《我炸你吃芋頭餅》

《我炸你吃》 電話: 0977-269196  地址: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與太平路口(公有市場內) 下午2點~晚上6點(無固定公休) 南投草屯. 我炸你吃芋頭餅 創意來自於小時候的甜蜜回憶 經過改良加上酸甜的梅粉更是讓人驚豔 復刻版下午茶點心,如再搭配午後紅茶 這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了 銷售最夯的當然是芋頭餅囉! 除了芋頭餅,店家也開發了許多創意小點心 琳瑯滿目多樣化選擇,每一樣看起來都讓人不自覺的口水直流 外皮炸至酥香脆,裡面的餅乾有點偏軟 而內餡的部分,看橫咬面就知道是很新鮮的芋泥 沒有很誇張的芋色,淡淡的芋頭香氣滿在嘴裡散發而出 搭配畫龍點睛的梅子粉,微酸甜的口味更是令人一口接一口無法罷嘴呀 它沒有傳統芋頭餅的油膩感 所以嚐完一顆後並不會讓你覺得很罪惡

草屯美食 - 《冷凍豆花搖搖冰》

《冷凍豆花搖搖冰》 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和興街43號 營業時間:中午12點~晚上九點半(週一店休) 就位在草屯形象商圈近公有市場旁 幾乎沒有草屯人會不知道這一間 它離上面介紹的茶窯,也在50公尺之內的距離 所以我很喜歡將這兩個結合在一起 來個澎湃的下午茶時光 提供的主要是豆花 搭配各種豆類 而我私心很愛加湯圓 他們家的湯圓很Q彈